煮一锅杂粮饭!不管饱!

关于

【庄恕x凌远】街角 (短,甜,一发完)

*ooc预警
*纯糖,水仙首发


南国的深秋是多变的女郎,今日喜热明日恋凉,立冬的震慑也空无成效。树木兀自绿着它的荫,街边的暖色调亮灯光,调校出迷人又暖醺的留人醉意。
凌院长难得一天没有加班。
庄教授也难得一天没有加班。
今天是双十一,美名其曰光棍节,也不过是商家为了营销凭空捏造出的噱头罢了。不过,周末的长长步行街上,虽然太阳黯淡了些,柔和的阵风也仅仅只是消退了温度,全然成为长街灯火繁华的助兴剂。
今天的凌院长没有穿西装,休闲装上身,被有一些炫目的灯光勾勒着,竟然有一丝丝少年气,清泠泠地脆嫩。风很好,凉浸浸地拓着心怀,好装下身旁的那个人。
凌远孩子气地贪一缕好风,任凭自己化作傍晚风中单薄的一片叶。庄恕捏过他渐渐寒下去的手,搭在手心里,捧过嘴边哈一口气,用干燥温润的手掌搓暖身边人的手心。
“风大,别贪凉。”庄恕一边说,已解下搭身的薄外套,套在凌远身上。外套上尚且裹挟着爱人的体温,却是风中最奢侈的温暖。天色暗得太快,凌远迎着光,看见庄恕精致的容颜,眉眼弯弯镌刻着万千柔情,甜的发烫。
凌远玩心一起,撒了一娇:“不要。”嘴角憋着笑,浅浅地钩着,像藏了一坛蜜。
庄恕最受不得这样撩人的凌远,又甜又软,惹得人难耐。臂弯里的人逆迎上他的目光,眼神里的淡定和调笑夹着职业属性居高临下的睥睨,灯火流转,在那双深不见底的黑色眸子里,留下了星沉大海,留下了山长水阔。没有职业和职位带来的双重的光环和枷锁,庄恕眼前这个人,只是一个普通人,一个同样有爱有情,也向往快乐的人。
是他的爱人。
“…听话。”
凌远对自己的身体再清楚不过。太阳沉下去带走最后一点暖热的地气,寒意蔓延上来。他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穿好外套。
“会冷吗?”
“不会。”庄恕答着,接过凌远递过来的手。十指相扣,掌心贴着掌心,掌纹相交成绵长的线,结成同心圆。
长街的灯连绵,一盏接一盏,密集的高楼隐去了廿三的月,带走了寂寞寒光,只剩下人间合欢。香与暖在空气的宣纸上点染白描,留下的画卷独余幸福。
街上人成双,你我二人更是。
“小远,吃糖吗?”
街角昏暗的灯光被两人经过带动的温暖气流尽数点燃,寒凉的空气暧昧着,战栗着,绽放出点点星光。
“好啊。”
庄教授不愧是常年居美的中国人,谈情说爱带了七分东方含蓄,夹杂着三分西式出乎意料的浪漫。深沉内敛又若即若离的引导和诱惑,分明是禁欲的,又是危险的。
街角借着柱子挡去了鼓鼓的穿堂风,灯光削弱的黯淡愈发旖旎。两个人的体温上升,靠近,再靠近,终是唇贴着唇,吻了上去。
真是柔软又动人的触感。
糖已融化,丝丝的甜顺着舌尖灵巧地度到另一个口腔。每一个糖分子掉落凌远口中,顺势砸在心上,甜得发麻。
心满意足。

End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识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